Saturday, July 25, 2009

失去信心

最近
我已不怎么坚强
连信心
也渐渐失去
以前的我
很勇敢的去做一件事
做了后因没受到批评
所以我的心充满了满足感

而现在
虽然心里想做一些事
可是
我总害怕这会换来批评
因我已尝试过了

听别人口中所说的:有批评才会有进步
有进步就会成功
可是
这些好话并不影响我
反而让我更忧郁
担心

目标
也渐渐离我而去
现在的我
可说是没目标的人
我认为
之前所想的
都已泡汤
因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而且心灵还会被创伤
使自己更堕落

最近
真的好烦
不知要如何去面对
谁可以帮我呢?
答案是
没人可帮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