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心情写照

plkn出来后
我面对着具有挑战性的新生活,新事物
要以宽容,容忍的心去面对流言蜚语
别人对我自己的不肯定
对我自己的不信任
对我自己的一无是处
我都需将这些带着箭刺的话语隐藏在心里
没勇气向别人说出来自己的感受
因为身边都是朋友
我不想把这些事情搞大
自己受伤总比两败俱伤来的好
我只好保持沉默
直到有机会让我发挥的那一刻:D

这个星期
我很难得得到一些朋友的称赞
我不是在发梦吧???
“你很适合设计咯”
这是她看了我最喜欢的那张图画后给我的美言
Xiao Wen
谢谢你
我心领了>w<

另外
我和Yoke Cheng在外面等待presentation的时候
我向她开了一个超废的大玩笑
我们俩在那开怀大笑
过后一句让我心甜的话让我开心了一下
我适合当导演?
没听错吧?
很难得叻~!!!
这么动听的话
千百年才会发生一两次的奇迹>
谢谢你
我会好好收着你的话
(我还是比较想当演员><)
shhhhhhhh...
别被一些人知道
“哈?”她当演员???@#$%^”
不然我又被看不起了><
wahaha...!!!

其实
我很喜欢电影,音乐戏剧之类的东西
曾经傻傻发过的歌星梦
现在已不再是自己未来的目标
从中学开始
我很喜欢戏剧
可是一些无谓的歧视
不给我的机会
所以我在中学没有什么难得的回忆,经验
因为他人都是带着帮自己好朋友的心态
我只好保持沉默当他们的下属

当我进入PLKN
那真的让我学了好多东西
感谢你们对我的肯定
很多需要勇气的经验也让我经历了不少
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让我增进了自己:D

前一年
我曾有过演过年戏的经验
(都是通过朋友才有机会吸取上电视的经验)
朋友,真感激你XP
让我对戏剧有更深一层的喜欢XP

我应该停止我的音乐吗?
自从去当兵
我就没碰过钢琴了
爸爸也装着没理会了
之前他已很反对我去学音乐
我就坚持要去学
因为我对音乐的喜欢是不可预测的~!
我只能使用自己的钱去付学费
曾经有想过要在今年内赶完GRADE 5 的乐理然后去考试
然后尽快练好钢琴
我能做到吗?
可是我的手已生锈了T.T
去年考的practical的成绩还没拿
五个月了T。T
会过关吗???
保佑我~~~

教导我们要多说赞美的话
不要将一些的不是放在别人的痛苦上
当我所遇到他人没想过自己缺点却随便批评别人的情况
心理总会觉得无奈
感叹
难道我们每一个都不是一样都是人吗?
每个人都有神赐给他人的智慧
潜能
只是要靠他人找出来并好好利用而已
难道你们出口伤人不会觉得内疚的吗?
凡事别看人表面
可能他内心里还有更强的地方
只是暂时还没彰显出来
过了一段时间
当他人超越了起初看不起他人的人后
证明的实力已经很明显的呈现出来了

所以
在出口伤人之前
先想想自己
是否好过别人
我不能接受一些无谓的废话
这只会让对方堕落...

在批评
想好好才说:D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