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2009 6月6日-《潮六》四校联欢会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了
刚好朋友发信息来问要不要玩地铁
我觉得好像很爽
就答应了他
还有一小时的时间才出门
我就趁这一小时里上网

很快地
到了七点半
换了会衣后
爸爸就来载我去巴士站了

感觉有点高兴
哈哈
到了车站
突然有个朋友打来说她已到了VI==
那时才大概七点三十五分
联欢会九点多才开始-。-
好早噢~~~

过不久
另一个朋友发信息来说她才刚醒
会迟到!!!
糟糕要八点了==
这时真的要祝福她能够在联欢会开始前赶上了

到了PUDU LRT
跟朋友会面
买了hang tuah的lrt票
准备前往hang tuah站去。。。
本来想玩地铁的
可是已经八点了
会迟到

到了hang tuah lrt
除了我们这gang的四个,其他全部的都到齐了
这时我们走去另外一边的站藏着
等那个迟到的朋友
等啊等
突然主席发信息来问我们在哪里
我就打电话给已到了的朋友
然后叫他们先走
霸位给我们就可以了
说完
我们继续等
等了好久
突然两个朋友又call又sms问我到了没
也问我在哪里=。=

到了九点五十分
她终于到了
然后我们踏上脚步走去VI SCHOOL咯。。。

到了VI学校
幸亏节目还没开始
趁还有时间的时候
我当然不会放过去找朋友聊天的机会!!!XD
终于让我看到了网友的靓样
真的很不错
不知做么会那么高兴==
哈哈

《潮六》联欢会开始了
第一项表演就是扇子舞啦
说真,有点不错啦^^

到了第二项演出:潮流大荧幕
突然十多个男女走出来
音乐响起
cha cha bom~!!!
XD!!!
老歌播出来
舞蹈也展现出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环节~!!!
果然有够潮~!!!
观众一面看一面喊叫
我们越看越爽XD

接下来呢
也是舞蹈环节
不过是热舞风的舞蹈
也不错啦
如果高难度的舞蹈多点就很好了

第四项
是唱歌环节-《草戒指》
我们顿时陶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与音乐里~。~

第五环节《大歌星小客串》
有个男歌星叫zack的出场唱歌
我认不出他是哪位歌星
没看过
可是
在他唱完歌后
他就自我介绍
答案揭晓!!!
原来。。。
他就是颜莞倩这首歌《好不好》mv的男主角~!!!
我再睁大眼睛看清楚
他真的是他叻
在他唱完第二首歌后
突然又有个歌星走出来
朱豪仁~???!!!
观众顿时大喊尖叫起来
我觉得很惊喜下
没想到负责人会请他来演出
他唱完了《巧克力》后
接下来就呈现他的舞蹈
我忘记了那是什么歌
总之是有点热舞的
嘻嘻=。=

这环节过了后
是医肚子的时间了
我看着外面摆着的饭盒
心想
又是米粉吧?
开起饭盒
果然不出我所料
米粉~!!!
我很快的把整包米粉杀个清光(其实还不够饱-。-)
喝了水后才填饱肚子
哈哈
吃饱了后
我趁这机会
到处找朋友拍照
久久才见一次面嘛
所以拍照留念咯
哈哈
就这样
联欢会直到一点结束
我们也在难忘的这天里度过了。。。、
下次再见咯
朋友。。。


Zack and 好人
载歌载舞的豪仁

与君子的合照xP
yeah~lets piece~!!:-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