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在超级补习中心的整个下午

两天没写部落了
因为很累
不过今天呢
我又回到了部落里工作啦
前天星期一
是我营友的生日
早上七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学校的生意加课班
放学后,我与营友到时代和金河广场逛逛
我们先去吃marry brown
好贵噢=。=
只怪我们等不到十二点吃mcd
肚子太饿了
大概一点多
我们在金河拍了大头贴
我们把大头贴设计得闪闪的
蛮满意的
只是有些我觉得设计得有点夸张zZzZzZzzz
过后就跟平常出街酱
到处逛
陪朋友买衣服==
直到三点多就回家了。。。

昨天星期二
也是早上七点起身
到学校去上课
放学后
我与朋友到一个朋友家楼下的游乐场玩
可惜
很突然的
当我们正要上楼去朋友家坐坐的同时
上会计班的朋友突然发信息来说他们的老师突然早放学
我们是时候回去学校找他们搭车了
与朋友道别后
我们到是非站去吃东西
做功课
直到两点多
我们就去补习
过后就回家咯
这天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嘻嘻

而今天呢
从一点到六点
我都呆在补习中心
因为一点到两点多要开助教会议
四点要补习
很高兴的
我终于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超级水壶!!!
终于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来换取
开学我就会好好用它了
哈哈。。。
助教会议结束后
老师order mcd请我吃
真感谢她
原本想回家吃些东西先的
嘻嘻。。。

到了补习时间
老师派了去年预考的考卷给我们做
感觉今天上课情况很不错
就是因为少了那个有乌鸦嘴的男生
今天特别也有心情去上课
真希望每次的补习时候像今天这样
可是这个愿望很难实现吧?
而且过了学校假期
我就没在超级补习中心补习了
其实心里蛮不舍的
因为教材不错
可是时间问题
加上在班的那只乌鸦
我被逼换补习中心

到了七月
我就停下助教的工作
开始专心读书了
直到SPM后
可能我会回到我的工作范围里。。。
今天就写到这里
没话说了。。。
(我也没什么照片可以放,不好意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