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测试英语

今天一点多
我到马鲁里的剑桥语言中心测试我的水准
其实不容易
有些深字真的不会=。=
给consultant改后
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前面的八题理解题竟然对完
错多的是grammar部分
还好整张测验纸对超过了一半
三十五题里对二十二而已。。。
我算了总分
才六十三啊~

过后
我的consultant给我上了一些课
他问我tree和three的读音
我读到好像有障碍酱
真不简单
过后他又问我thank you的读音
然后向我解释其实是这样读的:than kyou

接下来又问我past tense present tense n past participle这些东西
他出了一道题目:eat,ate,eaten,eating
叫我造eat这个字的句子
我就回答I like to eat Mac Donald xD!!!

再来,他叫我把这个句子:“你吃饱了吗”翻译去英语
我心想糟了
我不会造
于是我想了想
他就把这行字写在白班然后问我平时是不是这样说的:"r u eat aready?"
i knew this was a broken english!
我就回答说是,习惯用了这些错词,
过后他又把另外两行字写在白板:1)taken ur meal?
2)(我忘记了不好意思==)
原来真正说法就是这样说的啊。。。

测验完后,他说我的语法很不稳
就介绍了里面的课程给我
也跟我解释学费的部分
一年两千六
我没那么多钱补啊。。。
不过我很想补
为了自己的前途
=。=
SPM后才读的话
会迟些吗?
我现在好心急
真想快点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准

现在这个时候
只能先靠自己提升
没老师教的时候
还蛮辛苦的
等我有钱后才读吧
今天当作是上了小小的英语课:-)


我测试出来的烂成绩=。=

1 comment:

  1. 幸好我没被问...
    但很正常啦

    我考的时后也是酱的成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