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在教会八个小时的一天

今天七点就起身了
累死了。。。
七点半带着眼睡的状况出门
往教会去。。。

跟平常的星期日一样
早上九点敬拜到十一点
然后上少年班
不过
今天的我选择逃课
走去图书馆的沙发睡觉
哈哈
没办法啊,太累人了
一面躺着一面跟书本交流
这可说是双享受吗?
不,两方都不是享受
一个累到很想睡
一个读着生意科的书
这是双压力啊!


读下读下睡着了。。。

ZzZzZzZzzz...
被朋友叫醒,已是下午一点
我带着累累的身子走到三楼去拿饭吃
过后到二楼去玩音乐,不是弹钢琴就是打鼓。。。

本来我以为今天会像平时的星期日
等奶妈开会到两点就可以回家了
怎知
我等到了三点她都还没出来
搞什么呢
为了不浪费时间
我就先做我的功课
在附近的小孩在玩篮球,追追,吵闹的声音在我双耳环绕着@.@

就这样到了三点半
她终于开完会了
我算算
从早上七点半到三点半
已经八个小时了!!!
=。=

好累。。。
还好明天没去上课,偷懒一天没怎样的吧

hehe明天又进行我和朋友的studygroup了
又吃mcd了!
第七次了
哈哈

没办法啊

谁叫我们面对spm呢?
压力是避免不过的啊。。。
zZzZzZz...

好了,今天写到此
明天继续发新帖子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