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轻松的日子

今天早上十点多起床
突然收到好几封朋友的信息
原来是朋友要约我去时代广场。。。
无聊的我当然爽快答应了他们
于是赶快准备去了。。。

过不久,
另一个跟我们同党的朋友
也同时发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全部一起去唱K

我考虑了一下
也答应了!
反正我要把这两天被人骂出而所受的气都唱爆出来!!!
哈哈!!!

大约十二点
我到达了时代
跟他们见面后
剩下那个建议去唱K的还没到
我们就只好逛街先咯。。。

过后我们去到了lowyat
朋友买下他的p1 max modem
那时将接近一点十五分
那个人还没来
我们就下楼到food court去等她

等啊等
等到花儿也凋谢了
看着手机的时间
一点十五分
突然有个人打我肩膀
原来是她来了-。-
真的等了蛮久的时间啊
没关系吧
迟到好过没到

到了red box
柜台的小姐说
两点十分才有房间
我们又只好等了。。。

在等的同时
我们去玩那个分数总换卡的机器
玩玩下 很快地
到了两点十分
是进k box房开喉的时候了!
哈哈!!!

可是
刚开始时
那个机不懂怎么的
按了遥控器上很多的按钮
歌曲目录还是不出来
我们叫了三次工作人员进来解救
第三个的工作人员终于把它“修理”好了
这时是我们选歌的时候了

前面的都是选流行歌曲
到了后面==
突然老歌出现在荧幕
我朋友选了好几首让我们唱
在第一首老歌“今天不回家”播放的同时
那个工作人员突然进来问水
我和一个朋友就低着头在偷笑
感觉好余~~~

他走了出去后
我们唱的更变本加厉
音乐和麦克风都开到很大声
到了那首上海滩
外面的人就惊奇的望进来
我们全部停下歌声
感觉好余下
哈哈。。。

老歌大约唱了超过半小时=。=
唱的太爽了
一面唱一面在沙发上跳
可是就是没唱到儿歌
有点可惜
哈哈。。。

到了五点
是还房的时候了...
这时没吃过早餐的我肚子很饿,
于是到时代的bread stody买了两粒面包吃,
红豆和蓝莓面包
不错嘛
嘻嘻
接下来,我们到ts的打机场去玩跳舞机
这次第三次玩的我进步了!
三关都及格了
哈哈=。=
下次我尝试搞一点难度的歌吧
跳到六点多
是回家的时候了。。。

轻松的日子就这样度过了。。。


在Red BoX叫的第一杯饮料-oRaNgE TwiSt

瞧瞧这班青春活泼的少年少女!来个手势耶~!!!哈哈。。。(本人不在里面)

我叫的第二杯饮料-LemON cOLa




bReAd ST0rY出售的面包,看起来好好吃哦



好可爱的水母面包!可是我没买下。。。

我买的蓝莓面包,上面被我咬了一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