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检查身体

今天早上八点起身
到CHERAS BARU的政府诊所去做去NS前的身体检查
人潮涌涌
八点多坐在椅子上等
这时候
我的子宫突然很痛
老毛病突然发作
我就只好忍耐
直到我的号码被叫了后
护士告诉我
专门帮NS的人检查的医生
要等到下午两点才上班
本来约好朋友要去PAVILION看电影的我
就只好忍心删掉今天的约定

下午一点多
我又到了诊所
在等着诊所休息时间完毕开门时
有好几位中了当兵的少年们也来到此检查身体
与他们通话后
我得知的都是坐巴士去的
melaka,pahang,perak...
似乎就只有我坐飞机=,=
sibu sarawak =,=
我好不羡慕他们的
一直埋怨
唉~~~
开门后
首先我量了体重,体高,及血压
接着就跟着指示去验尿
当我拿起装尿的小罐子看时
看见里面的尿很黄
我想这肯定是出现问题的了
把罐子交给医生后
我便坐下等待RESULT。。。

过了不久
验尿结果出来了
我拿起纸来看
看到那写什么URINE NEGATIVE的
是不健康吧?
排泄出来的都已那么黄了~~~
然后
我到另一间医生房去验眼睛
视力还算不错~!!!
只是把那个小小的E看去B了。。。
验了眼睛后
我便把表格与医生纸交给帮我量体重之类的护士
然后站着痴痴的等系统报告我的诊疗号码
等了好久好久~~~
爸爸也因要开工而暂时离我而去
接下来的剩我自己去搞定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
我的号码终于显示出来了
我跟着指示走到诊疗房去
开了门
看见女华人医生坐在那
我可说是幸运极了~!!!
我坐下后
把我所有的问题都告诉了医生
皮肤敏感,子宫痛都吐出来
那个医生按了我的子宫一下
痛得我喊了一下
她安排我再去验尿
是第二次的验尿
要再肯定我子宫发生什么事情

验了尿后
护士叫我到检查眼睛那个房去
验我的心跳
我躺在床上
她叫我拉开上衣
因为要用那个验心跳机器的“WAYAR”夹住我身体
手脚也跟着夹住
起初我一直挣扎说不要拉上衣
护士便一直劝我
还说别人正等着看病
不要浪费他们的时间
我只好乖乖跟着指示咯~~~
护士开了机器
“WAYAR”夹住我身体的肉
感觉我好像在动手术似的~~~

验了心跳
我又到回诊疗房
见回刚才那个医生
她帮我填了NS的医生报告
看了我验尿的结果后
并向我解释说我的尿肮脏
尿道发炎了
需要吃完她开的ANTIBIOTICS和URINE ALKALIZER(药水)
大约四点多
我带着药回家休息了~~~

晚上
当我开了那药水的盖
闻到很像7UP的味道
还以为甜甜的
怎知参了水喝下去时。。。
OMG!!!!!
难喝到。。。
跟尿没什么大差别
救命
这些药水一天要喝三次=三杯!!!
杀了我吧~!!!
XD

明天开始
我要准备NS的东西了
希望在那之前
我的尿道发炎会好起来
到现在
子宫还是痛着
但愿明天会好些吧~!

倒数十六天。。。
sarawak im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