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STRESS~!!!


糟糕了!!!
星期一考经济
星期三就考贸易
那么少时间怎么读呢?
贸易的15个CHAPTER
加上每题都出不一样BAB的问题
我的压力越来越大~!!!
那么多东西去记
看了几下就头痛
睡也睡不好
身体越来越弱
每晚失眠
早上起身还要喝鸡精
几小时后又失效了
回到家就想睡觉~!!!

经济没那么担心
很担心的是贸易!!!
这两科都是我的甲科
我很怕在SPM会失手~!!!
很怕没那么多记忆去记
惨了
这次真的了~!!!!!
SAHAM,AGENSI KERAJAAN弄得我一头雾水!
很后悔为什么会拿这科~!!!
SPM时间表也分得不大适合!
如果星期四或五才考贸易
我现在也不会感觉那么压力~!!!
怎么办???!!!


我要释放我的压力~!!!!!!!!!!

FI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