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PLKN LETTER~!!!

今早十一点多
邮差的HON声把我吵醒
还没出门拿信前
我正在猜测
会不会是当兵的信呢?
果然
BINGO~!!!
跟邮差签了名后
开起信封里面看
有几张不同种类的表格~~~

太好了~!!
跟我在网上CHECK的一样
我被派去SARAWAK KEM BUMIMAS~!!!
听很多人说SABAH SARAWAK是最安全又好玩的地方
很难得有这个机会
第一次坐飞机~!!!
肯定是个不错的经历吧?
可是
集合的时间太早了!
凌晨两点要到BUKIT JALIL了
三点的时间起程到飞机场去
我到时肯定是不用睡觉了~
在飞机上慢慢享受MAS的服务~
哈哈!!!

倒数21天
SARAWAK就快迎接我
我的脚印也从那天开始踏下它的地盘
相信这两个月多的TRAINING可以激发到我的信心吧?(自恋下~)
希望在那可以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
希望没有坏学生
这样大家容易相处
又可以合作
没有问题可以阻挡我们~!
嘻嘻。。。

可惜的是
过年的时候不能回来
要在那闷闷的度过
希望他们会准备节目带我们出去旅行吧~!
愿我高高兴兴的去
高高兴兴地回来拿成绩~!!!
然后开始进行我的计划
我要成功!!!
SARAWAK你要等我哦~!!!

朋友们
我们要说再见了
这二十天
我们好好的度过吧~~~

耶稣
祝福我能够有个平安的路程
请你带领我~
感谢~~~
阿门!

巴士票~用了后就拿到飞机票~!XD


很像秘诀XD


健康报告~!我有头痛~。~

医生填的表格O,O
还有好几张我没拍下来
懒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