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舍不得的心情-从马六甲回来

今天晚上七点多
我刚从马六甲回来
其实心情是非常的舍不得的
只怪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很想住多几天啊~~~
那边很爽
有表弟表妹陪我玩
还有PSP游戏机,手提电脑,漫画,还有其他的游戏~~~
蛮“享受”的!!!
晚上
我们都聚在房间里玩耍
直到凌晨
感觉蛮开心的
昨晚
是我住在表弟家的最后一晚
也是最开心的一晚
表妹被我欺负
我把她房间的枕头丢向她的脸
好像打仗似的
整间房间被我们搞到变成了夜市
乱七八糟
最后一晚了嘛
当然要玩到起劲才行啊!
嘻嘻!!!
跟表妹打起来真的蛮好玩~
很久没跟她打了~~~
可惜
我现在已回来了
不知几时还能跟他们像昨天这样呢?
现在的我好闷
没人陪我玩
真的好显
我好想回去马六甲T.T
很想回去长住
这里虽然有很多朋友
可是实在太闷了~!!!!!!!!!!!!!!!!!!!!!!
我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