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mY fRi3nD's meRd3kA daY~

cOngRatuLatIoN to my dear friends
mERd3Ka dAY dah sampai
apa sasaran kamu semua nak capai?
你们已正式离开学校生涯
我还有一天的华语的仗还没打
还有一天与学校接触的时候
来匆匆
去也匆匆
五年的感情
现在就快被逼分离
在学校留下的是我们的脚印
还有那快乐伤心的回忆
除了朋友
很多老师也令我舍不得
感谢这一路走来你们的教导
让我能夺下意想不到的成绩
我也不敢去相信这一切我所得到的
另外我也要更加感谢的是
我的神-我的天父
感谢你赐我智慧让我更顺利的面对考试
感谢之前你让我有机会去认识你
我未来的成功都是你的带领与祝福换来的
感谢真神~!!!

今天
考完PDG后
还了书
就与朋友搭车到TS癫~
大约一点多
我们先去MCD喂饱我们的肚子
不知为何这次的薯条我竟然差点吃不完
很快就饱了
可是早上根本没吃到东西~
胃口怪怪的。。。
吃饱了
我们到打机场去癫个够
跳舞机,打鼓,跑车花了我不少钱
反正这可说是最后一天求中学时期与她们坐后一天出街的时候了~
我也不吝啬的花钱花得够够
哈哈。。。
朋友们
未来的路更难走
你们要坚强哦!

另外
我也祝福星期一与我考华语的朋友能够顺利
加油~!!!
~m3 n mY cLasSmAt3~
Azeerah n me
很久没吃MC CHICKEN了
w3nG,YunN,y33
fRi3nDs 4Ev3R

^.^
超美的圣诞树~!会转动的!!!
~我和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