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快乐星期天~!!!

昨天-星期天
我卷土重来回到了教会
考完试后
一切都轻松多了
可以再次来到教会的少年团聚会了
这一次
他们准备了一个很不错的游戏
我们各分为两组
每人手上都拿着四条不同颜色的纸条
十九个搭肩膀围圆圈在里面
十九个握手围圆圈在里面的十九个人的外面
然后音乐响起
大家围圆圈快乐的走动
直到爆炸声一响
大家都必须停下与对方猜拳
猜赢的就从输的人手上抽一张纸条
猜同样拳的必须握手,盖脸或拥抱
手上没有纸条了的人必须站到前面去等待最后的惩罚
游戏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当我手上剩下一张纸条时
我心里慌张的很
很怕会站在前面接受惩罚
可是过后
我意想不到
我竟然可以起死回生
在游戏结束大约十分钟前从别人手上猜赢了两张红纸条回来!!!
太好了~!!!
游戏结束后
精彩的环节到了
我们所得到不同数量的纸条的人被分为几组
输了全部纸条的人
必须拥抱应最多条红纸条的人
幸亏我不是中四张红纸条的
不然我会被吩咐去吻赢最多纸条的人呢!
哈哈。。。
过后大家都被叫去吻及拥抱输的人
一个两个不愿意做的跑到少年室里躲着
我也不例外
当组长跑进少年室里抓人来吻时
我们这些“受害者”在室里混乱起来
好不刺激~!!!

游戏结束后
大家跟着名单分为小组讨论东西
我那组呢
组长就要我们讨论怎样认识神及人时了神有什么改变
到我的TURN时
我鼓起了蛮大的勇气向大家分享
(其实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嘻嘻)
过后
我认识了三位坐在我隔壁来自东马的朋友
从其中一个的她口中得知她们是来我们这州读书的
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能认识到东马朋友
顺便可以从她得到东马人的性格与习惯
好让我去SARAWAK当兵能够如何与东马朋友沟通
嘻嘻!!!
不仅如此
我还能向她拿取当兵的经验呢!
跟她拿了电话号码后
感觉东马朋友真的很不错
她也鼓励我去砂唠越当兵
因SIBU的环境很不错
听说食物也不赖
那边的朋友大多数很单纯
也有热情的
那我也很放心的去了~~~
所以
SIBU和东马的朋友你们要等我哦!!!
哈哈。。。

感谢神让我在当兵前认识到她们
让我能够向她们得到很多的知识与经验
但愿在接下来我还未当兵前的日子里
能够渡过难忘美好的日子。。。

p/s:(还好我拥有爱交友的性格!哈哈!!!)

今天
爸爸带我到外面的店买了好几样当兵时要用到的日常用品
我也准备了差不多一半的东西
放进了旅行包包里
感觉我好像独自出外地旅行呢!
嘻嘻~~~
我还有好几样东西还没买
过年新衣裤,新鞋,还有用来消遣娱乐的东西!!!
这个星期内一定要约朋友出来陪我买个够够!
过年时我要在SARAWAK穿上最美的新衣新鞋
然后开心的与朋友到外逛街
(希望我有机会可以去那儿朋友的家拜年~)
我要拍很多的照片
难忘的照片
一生人一次
我一定要从这个营中得到很多的经验与自立
这样假如我真的到外国读书时就会自立没那么担心了!
(不知道到外国读书是不是个梦,被别人知道恐怕会被笑死,唉!)

十三天后
我要开始我与世隔绝的自由生活!
像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被放出来享受自由~
朋友
谢谢你当兵时的心情分享
我会好好享受这两个月半的!

永远与我同在
带领我走过每个困难
一切都变得顺利~~~
^^ yeah~~~!!!

ATTENTION:谁是我的小天使呢?
谁写下祝福的信给我的呢?
我在此诚意的向你道谢哦~!
其实我很久没去教会
是因为我考SPM
写信给我的
希望你能在二十四号圣诞晚会的晚上出现在我面前承认哦!
我等着你~~~
嘻嘻!!!
(还有,你把我的名字,那个玲字写错了!!!==)

最后要传达的话:
大家加油吧
不管你们选择什么路
只要是对的
我相信只要有恒心
你们一定会成功的~!!!

在此
我提早祝福大家
圣诞节快乐~!!!
HOHOHO!!!

我的“玲”写错了==


我答应你我会去教会,哈哈
当兵的日常用品,其实我还没买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